English

《崇尚科学文明、反对迷信愚昧》画册、挂图出版发行

2000-08-15 来源:光明日报 李向军 我有话说

本报讯为了全面落实江总书记和其他中央领导同志观看《崇尚科学文明、反对迷信愚昧》展览时的重要指示精神,采取展览、画册、挂图等多种形式向全国城乡各阶层广大干部群众普及宣传《崇尚科学文明、反对迷信愚昧》的展览内容,由中央文明办、中国科协主编的《崇尚科学文明、反对迷信愚昧》画册、挂图,近日已由辽宁美术出版社正式出版。

该画册、挂图集纳了大量翔实、形象、生动的案例、图片、资料等,为当前紧密配合深入揭批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,开展思想政治工作,推动科学普及,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,提供了形象化的新教材,具有“一本画册营造一个教育课堂,一组挂图构筑一个宣传阵地”的实效作用。根据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,中央文明办、中国科协曾向全国发出通知,号召各地广泛利用展览、画册、挂图等多种宣传形式,在全国深入持久地开展“崇尚科学文明、反对迷信愚昧”的活动。这次出版的画册、挂图,就是为配合这一活动,采取了易看、易懂、易于普及推广的形式,用多种版本印制的,适合各单位进行长期展示、张贴和陈放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